“艺术节体验计划”常见问题解答 日期: 2014-08-13


l  如何加入会员?

              你可以关注艺术节官网,在导航栏“会员中心”中找到“加入会员”,填写相关信息,成功提交后,官网自动生成电子会员卡,即为入会成功。

       你也可以关注艺术节官方微信,通过微信端“会员”进入“加入会员”进行注册,填写相关信息,成功提交后,微信端自动生成电子会员卡,即为入会成功。

 

l  为什么要成为“艺术节体验计划”会员?

成为“艺术节体验计划”会员将享受四大特有权益:

      1、注册会员即可在官网购票,立享艺术节票务98折购票优惠。

      2、艺术节官网购票即获500积分。累计积分可在本届艺术节结束后兑换礼品、福利等。通过积分累加升级成较高等级会员还能享受票价折扣优惠。

      3、只有成为会员才能参与“艺术节体验计划”一系列精彩活动,包括与艺术节剧目、展览、论坛等相关的衍生活动。

      4、成为会员可免费下载艺术节《市民指南》电子版。

l  注册会员要收费吗?
      不需要。现阶段,“艺术节体验计划”入会和参与会员活动都不收取任何费用。(特殊注明场次除外)

l  我通过各剧院、音乐厅或其他票务网站购票可否累计和使用积分?
      不可以。只有通过艺术节官网购票,才可获得相应积分。

l  会员如何更改个人资料,查询购票历史,积分情况?

      会员注册成功后无法修改手机号码。密码和邮件地址的更改可通过“我的账户”——“个人信息”界面中的“信息更改”来实现。

l  更多问题,请联系:

     “艺术节体验计划”服务组

固定电话:021-62720655    (工作日 9:30~17:30)

电子邮箱:membership@artsbird.com

      票务热线

              固定电话:021-62720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