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票须知 日期: 2014-07-22

购票须知

 

1.      网络订票及电话订票,一旦进入发货状态,说明票已售出,并在安排快递中。鉴于文体演出票均为全市联网销售,一票一座,票和座位都具有唯一性,对售出的票进行退换将直接影响演出项目主办方、剧场方和其他观众的权益,任何一方都没有权利单方面作出退换行为。因此,演出行业默认票一旦售出,概不退换。除非因不可抗力,导致的演出取消。

2.      在未作特别授权的情况下,观看演出一人一票,儿童全票。除儿童剧外,我们不推荐一米以下的儿童进场观看演出,因为可能会影响演出的正常进行和其他观众正常观看演出。老人,军人,残疾人士等特殊群体如需购买特价票,请持证件前往各剧院门售处购票。

3.      艺术节官网出售的演出票均为实体票,我们会安排快递送票上门,请确保填写的地址有专人接收快递,不要请门卫、前台及他们代收。

4.      如有部分场次因预售或锁定座位不成功等原因,客服将会与你协商票务调换事宜,您亦可选择直接退款。

订单确定后如3天内未收到票,请立刻联系客服进行查单确认,发货超过15天后再联系客服称未收到票者,我们将不再做任何受理,也不接受顾客的退款要求。